跳到主要內容區
 

【課外活動指導組】(已截止)112學年度畢業生及在校生致詞代表甄選

目的:公開甄選本校應屆畢業生致詞代表1(名/組)、在校生致詞代表1(名/組),於畢業典禮(113年06月01日)代表全體畢業生,訴說對母校的感謝之意及畢業心情;代表全體在校生,訴說對於學長姐的感謝之意及祝福。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報名資格

(一)畢業生代表:本校學士班、碩士班之應屆畢業生,可個人或組隊(至多4人)。

(二)在校生代表:本校學士班、碩士班之在學學生,可個人或組隊(至多4人)。

(三)在校期間皆未有懲處紀錄者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3年3月29日(五)12:00止,逾期不予受理。

報名地點: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B206)。

決選時間113年4月16日(二) 16:30

決選地點B317多功能會議室(生輔組上方)

報名方式

(一)需親自報名及送件,團體組派1名代表即可。

(二)報名時請備齊下列資料:

1.報名表1份。

2.致詞文稿1份(限白話文形式,A4紙張、標楷體14號字,字數約為600~800字,時間約4分鐘),畢業生代表可於文稿中強調於金大的學習經驗與體會在校生代表可於文稿中強調對學長學姐們最誠摯的祝福

3.在校優異表現或優良事蹟等證明文件。

甄選程序

(一)初選:由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初選通過者Mail通知參加決選。

(二)決選:

1.由主辦單位成立甄選小組,並以學務長為召集人,成員另以課指組2人,生活輔導組1人,學生會1人,畢聯會1人組成。

2.採面試方式,請初選推薦代表親自上臺演示,每組4分鐘,不以口語表達為為限,亦可以演講、相聲、會話等方式呈現

3.由甄選小組以四項標準:(1)口齒清晰(20%);(2)儀態臺風(20%);(3)文案內容(40%);(4)臨場表現(20%)進行評分。

4.初選同學經通知而未參加決選者視同放棄。

(三)甄選名額: 1. 畢業生代表:取最優之1(名/組),另備取1(名/組)。 2. 在校生代表:取最優之1(名/組),另備取1(名/組)。

相關事宜洽詢: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洪小姐(082-313335,hong075996@nq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