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轉知】台灣電力公司-除役及選址溝通中心辦理113年度金門電力營(最後一屆!!!)

【本活動為最後一屆辦理,有興趣的同學請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13年04月26日~113年04月27日

活動地點:金門縣浯江大飯店

報名對象:金門地區大專院校學生(30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113年04月22日止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7YGvmeUXrVF6Uu8E8

活動主旨:探討台灣目前的能源狀況跟核能發電源理及核廢料的處理,參觀金門塔山電廠了解金門的發電來源。邀請政大教授課堂講座,全程參加贈送精美禮物活動全程免費,活動期間須住宿飯店,請攜帶簡便行李前往。

報名須知

(ㄧ)請視個人身體狀況,再考慮是否參加本活動。

(二)報名表單一人限填一張,請勿重複報名。

(三)個人資料用於活動投保,務必填寫正確。

(四)為使正確知識能讓更多人知道,活動優先錄取未參加學生為主,已參加過的同學將列入候補等待遞補。

(五)報名情形將以信箱及簡訊通知。

(六)確認報名成功後務請全程參與,如確實不克參加,請於活動前3日告知活動負責人以安排候補人員遞補。

(七)活動期間也請務必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勿私自行動及遵守各階段時間安排。

(八)活動報到時請攜帶身分證件核對,請勿冒名報名參加。

(九)活動報到時請攜帶 健保卡及簡便個人行李勿攜帶貴重物品,如有遺失請自行負責。

(十)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活動期間配戴口罩參與,如有身體不適將立即送醫。

(十一)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及新冠疫情因素,依照金門縣政府及疾病管制局公布之規定決定停止活動與否, 並以信箱及簡訊通知公告延後日期或取消活動。

活動負責人:蔡祺聯專員

聯絡電話:(082)312084

聯絡手機:0912221501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