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辦理2024 NTUST X Project LET`S Go! Summer Program

一、本校大學社會責任計畫(USR,Univeristy Social Responsibility)「共好Spark:走在我身邊,成為我的夥伴」為促進優質教育與永續發展的全球夥伴關係,致力推動「世界級」的服務學習、啟發熱情,在過程中與在地小校合作成長,也從偏鄉部落孩子們的歡笑與回饋中,共同檢視現今偏鄉教育的普世價值。今年度「英語/創客夏校」(2024 NTUST X Project LET`S Go! Summer Program)竭誠歡迎在臺灣的同學(含國際生、交換生)報名成為教育志工,結束後將發放志工證書。

二、活動資訊:

(一)第一梯次培訓研討會:

1.時間:113年6月20日至6月26日止。

2.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二)山巒組:

1.時間:113年6月27至7月5日止(共三週)。

2.地點:花蓮縣銅門國小。

(三)第二梯次培訓研討會:

1.時間:113年7月8日至7月12日止。

2.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四)南方組:

1.時間:113年7月11至7月18日止(共二週)。

2.地點:高雄市小林國小與大樹國小。

(五)第三梯次培訓研討會:

1.時間:113年7月21日至7月26日止。

2.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六)東部與海洋組:

1.時間:113年7月27日至8月11日止(共三週)。

2.地點:臺東縣池上國中;宜蘭縣東澳國小。

三、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報名前請詳閱活 動報名相關資訊(附件一、二)。

四、活動報名網址:http://forms.gle/T7BB1AiGaXYfV9ut7。

五、如有未盡事宜請洽計畫辦公室林莞君小姐。

六、電話:(02)2730-3684,E-mail:projectletsgoteam@gmail.com。

瀏覽數: